Monday, November 4, 2013

大崩溃 TT

Walaoooo...第一次做工做的那么大的压力!真的不崩溃都假!
我终于明白我上司之前的痛苦了~ 她说,崩溃是正常的~
我才做了那半年,要做埋上司的东西真的不简单~
上司人工3千多4千,我人工才千多而已,都不到千五,要做埋三四千的工作真不容易啊~
可是没有办法,答应了就帮人做埋下去咯,人家要去生孩子嘛~而且他们对我也没有很差拉~ haha...
可是我做埋这个月就不做了咯~~~ 这份工真的不太适合我~ 虽然是算office工,星期一到五罢了,可是我什么都不会,英文,马来文都差,还是算了吧,而且这份工很闷很无聊的,有时都不懂该做什么好~ lol
又没有其他同事一起聊天哦,只是一个上司,她都是坐在她房间里面的~~~ 午餐又可怜,自己一个人吃午餐罢了><
可是我没有后悔做这份工啦,因为我学会很多东西一下,胆也大了少少去 XD

这几天我真的大崩溃!
幸好我的他愿意陪我一起熬 :)
他听到我的哭声,心都疼了~~ 
然后他放工后,就和我一起加班,他就帮忙我做一点东西~~
所以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<3
I LOVE YOU 我的河马!!!!!!!!!! <3

挨埋这个月,我就可以放松下自己,哈哈哈哈
然后才去找烘培学院来读 ~~ 希望这次能读得成功,不是说说下让我开心 XD


我就先到此为止吧!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